close
彩美旬果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荷蘭COB-CHERRY 櫻桃系列-YUKE 10段變頻急速震動按摩棒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av按摩



商品訊息功能:

荷蘭COB-CHERRY 櫻桃系列-YUKE 10段變頻急速震動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無線跳蛋經驗

亞冠賽中華隊今(17)日進行首戰,與韓國隊交手,中華隊在3局上由嚴宏鈞擊出團隊首支安打,目前比賽3局上結束,雙方0:0平手。

韓國隊首局就運用「快腿」,朴珉宇擊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下棒鄭炫擊出左外野飛球,朴珉宇靠著技巧上到二壘,具滋昱獲得保送,雖然他們因為暴投站上二、三壘,不過陳冠宇三振金河成,又讓李政厚擊出三壘方向飛球遭接殺,化解危機。

前2局都3上3下的中華隊,到了3局上終於發動攻勢,捕手嚴宏鈞擊出中華隊團隊首支安打,是支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可惜郭阜林、陽岱鋼沒能適時敲安,幫助中華隊打回分數。

此戰是中華隊在亞冠賽的首戰,由旅日的投手陳冠宇先發,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陳子豪扛下第4棒。

蘋果 iPhone 8 據傳將在下個月登場,其外觀、功能等設計都令外界好奇。先前曾多次流出疑似 i8 間諜照,也傳出 i8 將取消 Touch ID 設計,改以螢幕嵌入式 Touch ID 設計作為指紋解鎖的方式。而近來又有外媒報導,開發人員透過推特爆料 i8 將有「臉部解鎖」(Face ID)的新功能!

Steve Troughton-Smith指出,蘋果iphone 8 可能會有「臉部解鎖」功能。(圖/翻攝自 Steve Troughton-Smith推特)

外媒《9to5mac》報導,開發人員 Steve Troughton-Smith 透過解碼 HomePad 系統程式,發現 Apple i8 內隱藏了臉部解鎖功能,更發現這項功能不光能從正臉掃描,也可由各個角度掃描分析,即使有部分臉部被遮住也沒問題。同時,臉部解鎖也強化臉部 3D 掃描與特徵檢查,以此來提升更嚴密的保護、不易被破解。不過這項功能是否苗栗情趣商店真會出現在 i8 上頭?目前仍得等到下個月發表會服從宣言後才會知道。

手指 潮吹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情趣跳蛋使用心得

自慰杯

arrow
arrow

    Thereshos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