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無線跳蛋使用心得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車床族的最愛-車中床 擺脫難以入睡的汽車坐墊(加碼贈電動打氣筒)),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車床族的最愛-車中床 擺脫難以入睡的汽車坐墊(加碼贈電動打氣筒))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情趣用品如何使用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前列腺刺激器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情趣椅用法

車床族的最愛-車中床 擺脫難以入睡的汽車坐墊(加碼贈電動打氣筒)

商品訊息簡述:



藝人「Windy」段慧琳主持民視節目《Go Go Taiwan》,顛覆既定印象,以「戶外大冒險」為主題,在台南玩透透。5日上午11點播出的內容,她不但入住冒險旅館,玩遍滑索、高空走繩以及光束任務等極限運動,還到台南十鼓仁糖文化園區,挑戰名為「糖晶落體」的自由落體,從八層樓高的跳台一躍而下。

▲Windy冒險旅程開始了。(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Windy表示:「一趟玩下來,這些冒險對我來說都不算可怕,最讓我緊張的,反倒是走進台南的四十年老牌理容院,讓理容院裡的師傅為我操刀剪髮。」她提及,這種老牌理容院從古早時期開始,就是以服務男士為主,店裡全部員工都沒有幫女客人剪過頭髮。Windy成為這間理容院開業四十年來的第一位女性顧客,不但為節目當場落髮,更創下該理容院的剪髮史。

▲Windy挑戰八層樓高度。(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一般人對理容院常會有刻版印象,認為不是家庭理容,就是引發遐想的情色行業,甚至看到「純」,還會開玩笑說「是純做黑的吧?」但事實上,理容院是父執輩時期打造紳士風範的重要場合。Windy在節目中發掘了理容院的珍貴故事,也被理容院阿姨獨有的熱情與親切所感威而柔推薦微風禮品動。

她提出要求,「我的頭髮也可以在這裡剪。」理容院老闆娘黃碧霞原本不答應,笑著婉拒,「我們沒有幫女客人剪過頭髮啦。」但經不過她一再懇求,最後只好首肯,並派出理容院第二代曾怡嘉為Windy操刀。下刀前,Windy撫胸表示,「有點緊張,這才是這趟旅行的大冒險耶。」曾怡嘉忍不住回應「我更緊張,我怕把妳剪壞了。」

▲Windy體驗台南生活。(圖/民視提供電動按摩棒槌推薦 , 2017.11.4)

幸好二代接班人的家傳手藝頗有水準,剪完後,不但Windy滿意,理容院老顧客阿伯也直讚「水」,讓Windy笑稱,「以後都要去老理容院剪髮,懷舊、別緻又有人情味。」

智慧型手機照相功能越來越強,連帶也壓縮到數位相機的市場,日本相機大廠尼康(Nikon)因為不敵智慧型手機衝擊,在今(30)日關閉中國大陸江蘇無錫市的工廠。

Nikon在30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根據董事會決議,旗下位於中國大陸江蘇省無錫市,生產輕便型數位相機及單眼相機用鏡頭的生產線將停產,原因是受到智慧型手機普及,導致數位相機市場急速萎縮。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由於智慧手機sm 道具普及,導致輕便型數位相機市場受到壓縮,目前數位相機銷量只有巔峰時期的約一成左右,輕便型sm口塞數位相機銷售持續不振,讓Nikon決定關閉中國大陸的工廠。

Nikon的無錫廠設立於2002年,2016年生產170萬台相機,目前工廠約有2200多名員工。除此之外,Nikon也希望在日本國內刪減約1000名生產線員工。Nikon在日本仙台與泰國都設有工廠。

在關閉無錫廠後,入門型數位相機將委託代工廠生產,Nikon將專心經營中高階單眼相機市場。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reshos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