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輕甜美漾!蕾絲澎裙二件式睡襯衣),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輕甜美漾!蕾絲澎裙二件式睡襯衣)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費洛蒙香水 推薦

情趣內衣褲圖片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7段變頻跳蛋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自慰器diy



商品訊息功能:

輕甜美漾!蕾絲澎裙二件式睡襯衣

情趣用品 奇摩性感小丁商品訊息簡述:



SM道具澳洲職棒在今(16)日下午4點30分舉行開幕戰,由要尋求三連霸的布里斯本俠盜對上坎培拉騎兵,台灣強打林智勝擔任俠盜隊先發第3棒,鎮守二壘。

林智勝在中華職棒球季結束後,前往澳洲職棒加入俠盜隊,並以原住民名字「Ake」作為澳洲職棒的登錄名稱。

林智勝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球季非常興奮能為俠盜隊效力,自己將會拚命在場上奮戰,帶著所有的能量、才能,幫助球隊打下成功的一季。

澳職開幕戰俠盜隊於主場迎戰騎兵隊,將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30分開打,俠盜隊公布這場比賽的先發打序,台灣好手林智勝先發擔任二壘手,打第3棒。

北野望

中油董事長人事案引發熱議,為讓已68歲的南台科大校長戴謙入主中油,行政院人事總處火速修訂規定,為戴謙超齡問題解套,遭立委質疑因人設事。不過,經濟部長沈榮津今(1)日仍不願鬆口,強調戴謙僅為人選之一,未最後定案,將以專業性、適任性以及經營能力整體考量。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火速開會,修改《行政院所屬國營事業機構負責人經理人董監事遴聘要點》,刪除國營事業負責人初任年齡不得逾 65 歲規定,屆滿 68 歲應更換的規定也增訂但書,有特殊原因報經行政院核准即可續任或遴聘,被外界認為是「戴謙條款」。

對於行政院的作法,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是因人設事,質疑戴謙又不是卸任行政院長或退休的台積電董事長,「為什麼非他不可?」。

經濟部長沈榮津則強調,修正相關規定主要從公司治理彈性考量,讓事業單位用才、選才彈性度提高,擴大選才、用才範圍。至於中油董事長人事案,沈榮津仍不願意鬆口,強調戴謙僅為人選之一,仍未定案,不是非他不可。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對這項人事安排持保留態度,質疑戴謙曾經為涉入賄選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選舉站台,並為他籌組大專院校後援會,批評戴謙識人之明有問題,希望能重新考量。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reshos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