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前列腺刺激器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貞操帶av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diy 自慰器情趣用品貨到付款BLACK HAMMER 美國黑大老二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情趣娃娃 租借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情趣芳香精油

商品訊息功能:

BLACK HAMMER 美國黑印度愛經 潤滑大老二

商品訊息簡述: 情趣娃娃首推



嬌生集團日本分公司旗下隱形眼鏡品牌「安視優」(Acuvue),18日被爆出有4款產品出現「混入異物」的問題,立即回收市面上約3萬盒問題商品,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也立即展開調查,並在今(20)日公布調查結果,確認台灣進口的兩款產品受到影響。

食藥署表示,經與台灣嬌生公司查證後,發現是在製造過程中用於定期清潔的刷毛,可能因清潔過程中脫落混入部分隱形眼鏡產品中。另外,部分隱形眼鏡保存液,也因濃度問題,可能導致使用者眼睛不適,啟動自主回收。

食藥署公布兩款問題產品型號,分別為:安視優歐舒適二周拋棄式隱形眼鏡(衛署醫器輸字第019566號),受影響批號為L002NCS,國內進口計50盒(每盒6片)、安視優超涵水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衛署醫器輸字第014442號),受影響批號為2836840101、2836840102,國內進口計515盒(每盒30片)。兩款問題商品國內進口總計為565盒,已全數售出,但目前未接獲民眾有嚴重不適的案件。

▲嬌生問題隱形眼鏡。圖為安視優超涵水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圖/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說,問題產品皆為愛爾蘭廠,除協助業者自主下架也將持續督導嬌生代理商,若發現品質出問題,可依《藥事法》處30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此外,食藥署也提醒,若民眾發現買到問題商品應立即停用並向嬌生公司辦理退換貨,嬌生公司也表示,有買到問題產品的消費者可全數退換貨,詳細退貨方式目前正在研擬,會再發布新聞稿告知。

華山基金會,今(9)日於白沙鄉後寮活動中心舉辦白沙站感恩茶會暨社區服務活動。華山基金會表示,自民國100年於澎湖展開弱勢長輩的服務,為鼓勵長輩們走出家門,促進社會參與,透過與社區互動,擴大長輩生活範圍及交友、聯誼機會,增進其身心靈健康,並藉此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關懷社區獨居長輩。



▲華山基金會於白沙鄉後寮活動中心,舉辦白沙站感恩茶會暨社區服務活動。(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 2017.11 09)

華山基金會表示,82歲洪阿公離婚後搬回澎湖,獨居在白沙自家的祖厝,個性孤僻,很少與人來往。華山基金會於105年開始服務,除提供關懷訪視及年節關懷外,也積極邀約參與每年春秋兩季郊遊及健康促進活動。

在今日的茶會活動中, 邀請到後寮村長蒞臨指導,也由華山代表頒贈感謝狀給環保局替代役男,感謝替代役男這幾年來的付出。許多長輩剛開始因為害羞而不敢動筆作畫,當現場義工一同與長輩互動後,每位長輩都努力畫出心中的家或者是家中養的寵物,用畫來表達心裡的畫面,場面非常溫馨有趣。華山服務長輩陳阿媽說:「我畫的家有兩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華山站長,站長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給我依靠」。



▲82歲洪阿公離婚後搬回澎湖,獨居在白沙自家的祖厝。(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 2017.11 09)

華山基金會服務全台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原床泡澡等服務,澎湖地區共設有3個天使站,服務近250位弱勢長輩,足跡遍及馬公、湖西、白沙、西嶼、望安等鄉。現正進行「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認助計劃公益活動,每月1,250、一年15,000或隨喜,籌募三失長輩常年服務經費,期待您的支持力量,讓愛延續。



▲華山代表頒贈感謝狀給環保局替代役男。(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 2017.11 09)

愛心專線:(06)926-6461楊先生。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reshos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