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蛋 男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美山加戀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滿2000元贈品*GUN POWER幹炮 - 男性自慰套專用潤滑油(水溶性)50mL),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滿2000元贈品*GUN POWER幹炮 - 男性自慰套專用潤滑油(水溶性)50mL)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跳蛋 貞操帶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真人娃娃製作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入江紗綾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滿2000元贈雲林情趣商品哪裡買品*GUN POWER幹炮 - 男性自慰套專用潤滑油(水溶性)50mL

商品訊息簡述: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柯景騰和沈佳宜在平溪菁桐浪漫約會的畫面嗎?這部電影不僅感動台灣觀眾,如今也讓日本買下版權重新翻拍,創下第一部被日本翻拍的台灣電影記錄。今(25)天日本劇組還特別跨海來台到菁桐火車站取景,並向台版原作致敬。

日版《那些年》由長谷川康夫執導,最受關注的柯景騰角色,則是由人氣男星山田裕貴主演,他為了演出這個角色特別做功課,甚至在看原版時,久違地因青春電影流下眼淚,因此他很希望觀眾在看過日版電影之後,也會深受感動。

有趣的是,這部片在日本已經開拍了一段時間,山田裕貴早就比照柯震東,在片中理了平頭,但今天他在台灣卻是以捲毛頭現身,當媒體提出疑問時,他老實說自己是戴著假髮,接著居然當場就脫掉假髮,露出帥氣的三分頭,但也驚嚇到台灣媒體,沒想到山田裕貴竟如此直爽地在眾目睽睽和鏡頭之下,直接摘下假髮,令大夥兒看得目瞪口呆。



▲▼戴假髮的山田裕貴可愛,不戴假髮的山田裕貴帥氣ㄟ(下圖)。(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25)



除了真的理平頭之外,山田裕貴也會有背部全裸的畫面,他表示自己不敢跟柯震東比較,但因為日版設定他是高中生拳擊手,因此身材也不會太難看。他更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也有暗戀女孩的經驗,曾經在3、4年間跟一個女孩告白過5、6次,但都沒有成功,也上演過騎腳踏車大喊女孩名字的橋段,就因為如此,深覺《那些年》真的非常生活化,都是現實中會發生的事情。

至於台灣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沈佳宜,日版則是找來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齋藤飛鳥主演,19歲的她是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拍攝,她謙虛表示,自己不像女主角那般有許多男生追求,但粉絲早就替她設限,希望不要有吻戲和親密戲發生,人氣可見一斑。



▲「日版沈佳宜」由乃木坂46的成員齋藤飛鳥主演。(牛仔小警長公仔跳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25)



▲齋藤飛鳥(左)和山田裕貴特地跨海來台,在菁桐火車站取景並放天燈。(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25)

月經是許多女生每個月的夢靨,濕濕黏黏已經很不舒服了,經痛更是難以言喻的痛苦啊!有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國中某次上體育課時,因經痛相當不舒服,便問男老師可不可以到旁邊休息,卻遭老師狠酸「不要以為我是男生就不知道那根本沒有那麼誇張,妳們就只想偷懶」,氣得原po在所有同學面前把手伸進內褲裡,拿出沾血的手指打臉對方。

原po表示,自己平常是不太經痛的體質,但當天卻痛到「超想把子宮挖出來」的程度,因此上體育課時,她便詢問老師可不可以在旁邊休息,不料老師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酸「現在學生吼,各個都想拿月經來當作偷懶的藉口,每堂課都有人要休息要請假,我也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啦,不要以為我是男生就不知道那根本沒有那麼誇張,妳們就只想偷懶!」

聽到老師一番不屑言論後,原po氣不過當場將手伸進褲子內,再將沾滿經血的手指高舉到老師面前,霸氣打臉:「老師,這樣我可以去休息了嗎?還是你需要嚐一下確認這是真的血?」便轉身往廁所走去洗手,留下一臉驚恐的男老師。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女網友驚呼「太猛了哈哈!只差一巴掌」、「原po太狂了我好崇拜妳」,也有不少網友經歷過類似遭遇,心有戚戚焉表示「我是只要生理期就會拉肚子那種,結果老師以為我裝的叫我不要去廁所玩手機」、「曾經有過把衛生棉撕貞操帶下黏(甩)老師臉的衝動...」,引發熱議。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reshos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