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透明情趣內衣褲圖片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按摩棒棒用法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LoveHoney-tokidoki超強3x4可愛跳蛋-兔子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充氣娃娃使用感覺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情趣商品哪裡買





商品訊息功能:

LoveHoney-tokidoki超強3x4可愛跳蛋-兔子

商品訊息簡述: 震動棒使用方法



日本影帝水谷豐首度執導電影《踏響人生》(TAP - THE LAST SHOW),便挑戰難度最高的歌舞類型,尤其還是踢踏舞,該片一拍完隨即獲選上海電影節,驚豔舞蹈風靡上海灘,尤其片尾長達24分鐘的精彩演出相當振奮人心。

鈴村里美有線跳蛋《踏響人生》實現了水谷豐40年的拍攝心願,他原本期待能由自己演出,未料一拖40年、最後竟成為導演。為徹底實現夢想,他不僅親自試鏡500名舞者,百中選一挑選5位最優舞者參與演出,甚至請出日本踢踏舞王火口秀幸(HIDEBOH)來編舞,意圖呈現前所未見的壯闊場面。



▲水谷豐為了拍攝《踏響人生》準備了40年。(圖/中影,2017.11.17)

《踏響人生》描述30年前的一場表演意外,終止了天才踢踏舞王(水谷豐 飾)的舞蹈夢,從此鬱鬱寡歡。某日,劇場老闆(岸部一德 飾)找上了他,邀他為即將結束營業的劇場,執導最後一場踢踏舞秀。再三推辭的他,卻被一位有著舞蹈夢、才華橫溢的年輕人所吸引,瞬間點燃了舞王心中抑鬱已久的表演魂...。

日前《三立新聞》報導民進黨大老吳乃仁相關新聞時,一名記者因請同事裝成受訪者,引發假新聞風波。電視台雖已針對此事發熱感潤滑液布三點聲明,澄清該新聞絕非造假,但確有違反新聞專業與倫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已要求電視台相關主管到會內說明,並已啟動行政調查。

國慶連假期間,三立廖姓主播在播報民進黨大老吳乃仁的新聞時,發現受訪者是自家記者,該記者似乎怕身分曝光還以背部示人、變聲,讓女主播氣得在下新聞台後,在臉書PO文怒罵:「找不到爆料人受訪,可以寫周刊轉述啊!我拒播假新聞!」引發軒然大波。更有員工爆料女主播因此遭新聞部高層叫入辦公室大罵、要求刪文,甚至對基層員工下達封口令不得議論。

對此,三立新聞也在事件爆發當日發布三點聲明,指出經過內部調查,該受訪記者在新聞中所言皆為事實,絕非造假,但記者不該成為新聞當事人,此舉確實違反新聞專業與倫理,相關主管未盡督導之責皆已懲戒。並強調女主播絕無遭長官責難、要求刪文,公司也未下達封口令,主管也已由採訪主任於採訪會議中教育記者及主管新聞規範。

NCC發言人翁伯宗表示,由於NCC相當重視此事件,已在昨日請三立電視台關主管至會內說明,包含新聞台總監、法務人員等人。三立電視台於現場坦承確有違反新聞專業與倫理,並已對採訪主任及副主任進行懲處。不過,該新聞究竟是否屬於假新聞?翁柏宗則說,已要求電視台提供該新聞片段,由NCC著手進行研析,但因該案目前仍在調查中,因此暫時無法評論。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reshos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